簌簌

保持尊重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孤独的人在扣999

ooc/知妙理砂联动

看老学究们怎么过情人节


1/

  艾尔海森大书记官很喜欢揣着明白装糊涂,特别是在一些特殊节日下,当卡维马上要变身成河豚的时候,再把惊喜拿出来让他放气。

  大书记官对这招屡试不爽,毕竟卡维次次上当,当当不一样。

  情人节这天,卡维从早上就开始期待,没想到艾尔海森只是像往常一样睡醒后亲了他侧脸便去做早饭了。

  卡维洗漱后走到厨房从背后抱住艾尔海森的腰,用期待的声音问道:“亲爱的,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周一,痛苦的上班日。”

  “除了是你的上班日呢?”卡维不死心。

  艾尔海森把三明治放到盘子上,“还是你的上班日。”

  “你真讨厌!”

  果然,卡维又变成气鼓鼓的河豚了。

  艾尔海森憋着笑把早餐放到卡维面前,看着卡维恶狠狠的用刀叉乱斩三明治试图泄愤时,他终于开口道:“知道是情人节,惊喜在晚上。”

  “我就知道你不可能忘记!”卡维心情马上就变好了,随后他竟然扭捏起来,“我也有惊喜给你……”

  “哇,我好期待啊。”艾尔海森给出了非常不错的情绪反应。

  “你肯定会喜欢的。”卡维信誓旦旦道。


2/

  卡维很高兴之前在酒馆喝酒的时候遇到了来旅游的砂金,两个人像他乡遇故知,聊起来竟发现彼此有很多相像之处。

  比方说:

  “我们的伴侣竟然都是老学究!”卡维对于两个人的择偶观都表示了震惊。

  “没想到你也喜欢老学究……”砂金醉醺醺的说。

  “总感觉他更爱他的书!”卡维大吼一声。

  砂金附和:“我也觉得他更爱他的论文研究!”

  “真惨啊我们俩……”卡维抱住砂金。

  “过几天情人节都不知道我家那个能送给我什么礼物呢,没准儿他都忘记了——”卡维悲伤道。

  砂金拍了拍卡维的肩膀,说道:“兄弟!我告诉你!要想抓住老公的心,首先你要先挑他最感兴趣的地方下手!”

  “可我不太清楚我老公最感兴趣的是什么,虽然他爱看书,但我总不能情人节也送他一套书吧。”

  砂金:“我问你,你老公平时除了喜欢看书,还喜欢干什么?”

  “惹我生气…骗我穿各种衣服……”喝醉的卡维口无遮拦。

  “没想到你老公还有这种特殊的癖好!”砂金兴奋起来,“情人节你自己买个衣服穿给他看,保证他爱你爱的死去活来!”

  卡维犹豫,“啊?这样好吗……”

  “你们都结婚多少年了!有些情趣很正常!”砂金拍大腿,“我们家那个就没有情趣,我之前穿给他看他反应也不是很强烈!”

  “你真厉害……”卡维尊敬的看着砂金,心里面已经将人家推上神坛了。

  “亲爱的!你就听我的,肯定管用!”砂金信誓旦旦道。

  “好,好,我回去就看看买一件。”卡维点点头答应了。

  他转念一想,关心一下偶像,“那你们情人节怎么办啊?”

  砂金满脸幸福,“其实我和我老公这次来须弥就是为了过情人节的,因为正好赶上我们的结婚周年,他请了假带我来。”

  卡维听后把酒杯摔在吧台大怒:

  “好啊原来你刚才说的都是框我的!”

  砂金被吓得一哆嗦,连忙解释:“当然没有亲爱的,虽然我爱听别人的故事,但我确实也告诉你了我们家那位的缺点呀,我们是等价交换的。”

  “再说了,我这不是也给你提意见了嘛。”

  卡维又摊回椅子上,“你说的有道理,好吧原谅你了。”

  “哎你真可爱。”砂金笑着勾了下卡维的下巴,“怪不得老学究能爱上你。”

  

3/

  艾尔海森上班难得开小差,其实对于晚上卡维带给他的惊喜,他是非常期待的,虽然嘴上不说,但心里正欢呼雀跃着。

  两个人从开始成为室友到后面谈起恋爱,日复一日的陪伴下彼此早就磨合成对方最爱的样子了,尽管双方上一些性格的特点还是会让他们遇到某些问题时引起争吵,甚至冷战,但好在感情一直还在。

  与此同时,在陪砂金逛街的真理医生同样思索他们长达五年的感情。他侧头看着一旁看到哪个都想买的砂金,在心底问自己为什么会那么爱他。

  “想什么呢?我们要不要一起买那个帽子,情侣款式哦。”

  砂金拍了拍真理医生,真理医生顺着他手指的方向看过去,店铺外面用一个红色的告示牌写着“情侣帽子 买了爱情永恒”。

  “俗气。”真理医生毫不客气的评价。

  “知道你就喜欢你那个雕塑头,但是我想和你一起戴嘛。”砂金抓着他的胳膊晃了两下。

  真理医生吃软不吃硬,这么多年了面对砂金的撒娇还是会甘拜下风。

  “你喜欢就买吧,但是我不要太鲜艳的颜色。”

  “欸,你不会忘记今天是什么日子吧?”砂金试探性的问道。

  “你忘了我都不可能忘的,放心吧。”真理医生说。

  “亲爱的,你真好。”

  砂金的撒娇虽然会迟到但从来不缺席。

  真理医生无奈,“不许撒娇。”

  “我好期待老公的惊喜啊!”

  “我怎么那么幸运能拥有一个那么好的老公!”

  “好了闭嘴。”


4/

  好不容易等到晚上下班时间,艾尔海森马不停蹄的赶回家做饭。

  他一个很讨厌吃甜食的人因为每年的纪念日都会与卡维一起分享蛋糕,不过每年的蛋糕样式都是由卡维来买,而且每年的样子都很有创意。

  “老公!我回来了!”卡维已经拎着蛋糕出现在家门口了。

  艾尔海森把最后一道菜放到桌上,“回来了。”

  “老公我今年挑的蛋糕你肯定很喜欢!”卡维兴冲冲的把蛋糕放到餐桌上,亮晶晶的看着艾尔海森。

  “是吗?”艾尔海森回道,他把盒子上的袋子拆开,卡维把盖子拿走,里面躺着一个五彩缤纷的“小海森”蛋糕。

  “……”

  “怎么样老公,这可是我亲手做的,是不是觉得我很用心啊?”

  艾尔海森诚心发问:“你做这个的时候旁边没有人拦着你吗?”

  “没呀。”卡维摇头。

  “那这句话呢?”艾尔海森又指了指旁边放着的巧克力牌。

  老公下次争取四个小时

  “咱们俩到底是谁不行?”

  “哎呀。”卡维害羞的笑了笑,“这种细节咱们就不要追究了吧。”

  “好的。”

  “那老公你喜不喜欢我的创意?”

  “太喜欢了。”

  “哇!明年我还要亲手做蛋糕!”

  艾尔海森清了下嗓子,告诉卡维他也准备了惊喜,说罢他拿出了一个盒子。

  “打开看看。”艾尔海森说道。

  “让我看看……”卡维边说边打开了盒子,“房子?你买了新房子!”

  “下面写的是你的名字。”艾尔海森温柔的看着卡维,“你那天不是特别想种花吗,又说要是有个花房就好了,我想了想要不我们就换个大一点的房子吧,有院子你还可以养条狗。”

  “我就是随口一说呀……”卡维脸红道。

  “如果不想种花,还可以用来做别的,画室什么都行,你喜欢就好。”

  卡维激动得快要流出眼泪,“老公你真好……”

  “那你以后少气我。”艾尔海森帮卡维抹去眼泪。

  “那我还是考虑考虑吧。”

  吃过艾尔海森准备的晚餐,两个人洗漱准备睡觉。这时候卡维就把从砂金那里听取的建议拿了出来——一个黑纱连体裙。据他对艾尔海森的了解,这件衣服决定在他老公的xp上乱走。

  洗完澡他偷偷换好穿着浴袍出去,艾尔海森已经躺在床上看起睡前读物了。

  “《须弥哲学概要》?你又买了新的书?”

  “之前那本看完了。”艾尔海森把被子掀开让卡维进来,“怎么不脱浴袍?”

  “咳……老公,我说有个惊喜给你,你不会忘了吧?”卡维脸颊通红。

  “没忘,我等着呢。”艾尔海森回答他。

  “那你睁大眼睛看好了……”卡维一咬牙把浴袍拉开露出里面的性感着装。

  一瞬间安静的只有两个人的呼吸声,过了一会儿卡维害羞的问:

  “好看吗?”

  “你自己买的?”

  “嗯。”

  “好看。”

  “来吧。”

  “什么?”

  “坐上来。”

  “你没脱之前就快忍不住了。”

  “哎呀你真烦。”

  ……

  

5/

  “喜欢吗?我亲手雕的。”

  真理医生带着砂金走到一个花园里,正中间的水池里赫然伫立着一个人形雕塑,雕塑上的每一刀都出自主人公伟大的爱人之手。

  砂金被震惊的说不出话,最后笑着点头,“真好看!老公你把我的80%美貌都还原出来了。”

  真理医生拉着砂金的手转身,随即满天的烟花绽放在他们的面前。

  砂金在烟花声中听到真理医生对他说:

  “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

  “我永远爱你。”

  砂金笑着抱住真理医生,大声道:

  “老公我也永远爱你!”

  

  END.

  

  

评论(21)
热度(32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簌簌 | Powered by LOFTER